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09 】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主持会议。

1ABD8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究面临的校园安全形势,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院党委书记宛明高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警钟长鸣、守牢底线;要加强教育、强化意识、排查隐患、防范风险;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完善预案、加强管控;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心、履职尽责、筑牢防线。

与会人员围绕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宛明高率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撰稿:李维岩/编辑:李维岩/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