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1 】

5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实验室使用安全意识。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宛明高、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杨利和实验中心管理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院博奕楼11个专业实验室、博采楼6个公共教学机房和博古楼3个专业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实验室基础设施、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实验室规范使用、安全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中发现博采楼走廊安全指示灯线头裸露、博古楼阳光玻璃房玻璃碎裂等安全隐患,实验中心将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上报给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加强学院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图片:张小红/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