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数据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为了更好地活跃校园学习气氛,让学生亲身体验处理数据的过程,取得课堂和书本所无法替代的宝贵经验,传播大数据知识,培养学生应用大数据知识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认识到大数据对现代化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大数据部在瑞翼工坊的指导下举行了第二届大数据竞赛。

5月22日下午2:00-5:30,第二届大数据竞赛—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赛训练赛在博古楼云教室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大赛,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220524075033微信图片_20220524075037

大赛以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竞赛小组的方式进行,以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赛的试题难度为水准,充分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课赛结合VIP(垂直整合项目化)教育教学理念。

最终,来自20大数据2班的袁瑞可、徐新龙、张宇杰团队,董大伟(20大数据1)、杜华辉(19大数据2)团队和20大数据3班的乔礼杰、张棋、丁志成分获前三名。通过本次大数据竞赛,使学生产生提升自己的动力和欲望,帮助学生建立起一种有动力主动学习的良性循环,同时也激励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供稿/图片:陈小文/编辑:潘珺/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