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开启高校线上“小课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为减轻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5月27日下午,一场题为“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就业指导在线举办,主讲人为安徽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姚文娟,学院2022届毕业班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围绕着求职基本功、职业发展基本认知及兴趣、如何进行职业定位等主题,主讲人侃侃而谈,以案例为切入点,在生动进行理论讲解的同时,也向听众们传授了实用的求职技巧。

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互动频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背景下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技巧、求职信心和求职能力,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就业选择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希望学校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撰稿:焦丽/编辑:李维岩/审核:詹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