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庆祝“三·八” 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提升生活幸福感和工作积极性,3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在博奕南楼会议室,召开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学院女职工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出席,院分工会主席刘玉艳主持座谈会。

19C92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院事业发展、职业规划与目标、专业知识提升、如何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热爱生活与爱惜自己”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学院领导对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业绩和做出的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勉励大家要始终不渝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良好师德师风,涵养优雅的女性气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展现巾帼风采。(撰稿:刘玉艳/编辑:李维岩/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