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3月14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带队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1E06C

宛明高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庆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开展交流座谈。庆宇公司董事长、池州学院杰出校友陈庆华出席活动。会上,宛明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以及23届毕业生情况,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能发挥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科研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落实毕业生就业岗位达成意向。

151F9

宛明高一行还看望了在合肥大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的19级大数据专业学生,通过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抢抓就业黄金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干事创业中展示青春才华。

长期以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人才需求,强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撰稿、编辑:李维岩/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