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签约南京迈特望科技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2021年12月6日,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双方由此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学院书记宛明高、产业院长刘鸿博、杨利、李维岩、教授陈小文,迈特望科技董事印志、副总裁郑宇宁、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徐明红、锁安运营总监王洋、校招负责人胡莉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学院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亚信科技、锁安科技及迈特望科技,对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核心业务及合作伙伴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CEB84

迈特望科技副总裁郑总对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迈特望科技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宛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培养理念,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DFA60

宛明高书记与迈特望科技副总裁郑宇宁进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校招负责人胡莉与院长刘鸿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和迈特望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校企双方相互信任、相互认可的结果,标志着双方进入了一个深度合作的发展阶段。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真正实现校企合作“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助力产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