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12月29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博古楼智慧教室举办。

本次招聘宣讲会包含了苏州寒拾科技公司、北京苍穹数码科技公司,杭州恒生电子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机构,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岗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聘工作。宣讲会由陈小文老师主持。

宣讲现场,毕业生主动向企业机构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用人单位也主动对这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毕业生的能力进行了解,并祝福大家能在心仪的岗位上得到发展。

学院鼓励毕业生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开拓就业渠道,全员关心院学生的就业情况,有针对地邀请有实力、有相关对口专业的企业到校参会,既提升了就业率,又收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欢迎。宣讲会结束后,已有不少学生向相关单位提供了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