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春季云端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

春季是大学生应聘求职的黄金季节,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给2022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进一步提升大数据专业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2022届大数据毕业生顺利就业,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池州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春季云端招聘会”活动于4月27日上午9:30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近百家合作企业,提供了上千个计算机相关岗位,为大数据毕业生搭建了与优质企业交流的平台,首场招聘启动会吸引了近500人在线观看。

会上曙光瑞翼的就业老师谭老师为参与启动会的学子们详细讲述了此次云端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及城市分布介绍、招聘面试的具体流程及曙光瑞翼提供的面试咨询群的服务内容。

本次招聘会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曙光瑞翼教育以生为本,服务学生,切实为毕业生紧迫需求着想,是疏解特殊时期就业困难,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本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直面沟通与对接的桥梁,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受益的良好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