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交流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7 】

11月26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江书记一行赴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就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双基”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等事项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副院长陆克中、党委副书记詹春智、副院长周恺、产业副院长刘鸿博等接待了江书记一行。

图片91.png

宛书记致欢迎辞,并着重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陆院长介绍了在教育部规建中心指导下,学院联合数据中国“百校工程”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在校企合作的双主体办学中将教育教学与行业应用有机融合的思路和方法。刘院长就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成果展示,并就今后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模式等方面共享了经验。

图片92.png

江文贵书记在交流会中介绍了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赵生慧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把从中汲取的经验运用到实践中,促进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更好地发展,并期待双方院校能进一步实现互促进、共发展。

图片94.png

此次交流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行业认知等方面的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