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瑞翼工坊学期开课回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0 】

为了促进学生们对专业技术的了解,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瑞翼工坊在招新结束后给同学们安排了分组选题,同时也为同学们安排了入门培训的相关课程。本学期的三次授课分别由三位企业指导老师讲解。

图片68.png

数据库和数据仓库

12月13日,由陈小文老师在智慧教室进行第一次培训讲解,讲解内容为数据库建模与数据仓技术之能源大数据应用。通过引用本钢的项目案例介绍,同学们表示对数据库和数据仓库有了新的理解,并对数据库的实际应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图片69.png

图片70.png

 

 

 

 

小程序框架

图片71.png

12月17日,由檀冬冬老师为大家讲解小程序框架。

檀老师通过同学们最熟悉的微信小程序开始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小程序的有关知识,同学们也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图片72.png

图片73.png

图片74.png

小程序框架图

Java Web学习路径

12月19日由方超老师为大家讲解Java Web的学习路径。

方超老师为瑞翼工坊的同学们开展了一节Java的入门课。介绍了有关Java的一些简单知识,并让同学们下载了JDK(java开发工具包)去探索其中的奥秘。

图片86.png

图片87.png

工坊本学期培训圆满结束。随着工坊三次课程的开展,同学们对瑞翼工坊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未曾接触过的知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学以致用,让工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