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瑞翼工坊项目化训练大讲坛3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需要的教育体系,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指导以及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文件要求,同时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校企联合办学下校企教师的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增进瑞翼教育各项目部工程师的深度交流与学习,拓展学生的学习未来企业工作的视野,决定举办瑞翼大讲坛3期(工坊项目化训练)线上线下活动。

本次大讲坛由曙光瑞翼教育中心主办,面向校企合作院校所有师生开放,由韩金瓶、冯诗敏老师为主讲人,采用线上+实战的方式开展“优秀工程师结合大数据教学与开发需要进行行业开发与应用”的专题分享。

热烈欢迎各位教师和同学参加本次大讲坛活动,同时可加入大讲坛班级钉钉群,一起进行学习交流。

钉钉班级群二维码:

大讲坛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