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考研复试及调剂云端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3月17日晚19点,中国教育学会首席巡讲、教育培训专家张国珩通过线上为池州学院校企合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做“2023考研高效复试及有效调剂”专题讲座,为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进行复试及调剂云端指导。

此次线上讲座包含考研复试板块及科目、复试简历的撰写和注意点、调剂流程等模块。张国珩围绕考研大数据,通过数据直观的分析了本科生和硕士生就业形势。他强调了考研学生对专业、院校和地域做出正确选择的重要性,并对如何筛选学校和跨专业调剂提出建议。

张国珩专家在讲座中表示,希望备战考研复试的同学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准确把握报考学校的复试内容及要求,挖掘自我优势,对标对表复试大纲和考查范围。要反复练习强化,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同时给准备参加调剂的同学指出专业意见。

同学们在讲座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收获满满。此次讲座不仅使对考研复试迷茫的同学们指明方向,也加深了学生对于考研复试的了解,帮助考生缓解复试压力,让学生了解调剂细节、基本考情、政策流程,还促使同学们掌握一定的备考技巧,为日后考研复试的成功奠定基础。

张国珩:中国教育学会首席巡讲,教育专家、企业培训专家,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评委、组委会顾问,央视、山东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凤凰网、齐鲁网特约评论员。二十年考研全程规划经验,精通研究生招生学校和科研院所数据,可针对不同院系学员做量体定制的志愿填报指导和全程复习规划。诸多学员在其教导下一战直升名校,成功择业就业,深受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