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大数据技能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1 】

5月27日,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周恺、项目经理陈小文、团支部书记刘妍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由池州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和瑞翼工坊共同主办,全校三十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竞赛。学院于5月22日在博奕北三楼实验室举办了现场总决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5名。

此次大数据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旨在提升学生对于大数据专业的了解与认知,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收获科研创新成果,有效激发更多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创新能力。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在竞技实战中强化所学的专业知识、丰富学生的行业经验,在团队的合作当中更好地培养团队意识。(撰稿:陈小文/审核:潘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