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数学建模选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1 】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于4月8日20:00至4月11日20:00在博奕北302举办池州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选拔赛。全校共26支队伍69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作品由建模部第一时间上送至裁判组。经过由张永老师等组成的裁判组认真仔细的评审,评选出特等奖1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5队、优秀奖13队。

为了鼓励以上获奖队伍,我院于5月28日上午在博奕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颁奖典礼。由刘妍老师主持,副院长周恺、张永老师、包小兵老师出席并为各参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会议上,周院长对本次比赛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队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建模水平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期望同学们能够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汗水和睿智抒写明日的青春!(撰稿:王泽/审核:潘珺)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队伍:王泽队;

一等奖队伍:杜华辉队、朱晓琴队;

二等奖队伍:余雅茹队、汪云菲队、陈纪怡队、沐润泽队;

三等奖队伍:张玉秀队、王青队、郭宛荣队、胡晓娇队、付艳林队;

优秀奖队伍:余超贤队、林可欣队、王安洁队、薛芙蓉队、刘凯队、束慧雅队、

张宇队、陈岩岩队、汪得波队、康维伟队、唐佑国队、邵静雯队、董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