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4】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4 】

为让众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同学们顺利通过接下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提高对今后教育职业发展的认识,应用数学教研室于9月22日下午在博奕一楼大教室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合肥华图培训学校于文杰担任主讲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分享会上,于老师首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报考流程、报考技巧、考试内容和题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不同科目的复习重点和考试成绩的有效期,减少同学走弯路的情况。随后,重点围绕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中的《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进行讲解。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有条不紊地讲述一些应考要点,同时从试卷模块、比例、题型三大内容介绍《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核内容的重难点,强调多做题、夯实基础、掌握技巧的重要性。

此次公益讲座使学生对教师资格证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同学们对备战教资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备考生解决了备考过程中的诸多疑惑,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为备考生助力。(撰稿:高芳/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