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实习生走访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6 】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学校的合作共赢,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指导,2021年12月16日,我院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高芳、实习指导老师李海燕前往实习单位——池州市第十中心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走访期间,实习指导老师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并对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我院一行听取了实习学生上课情况,我们发现,实习生们都成长很快,能够很好地把控课堂,教学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厚望。通过走访实习学生,有利于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供稿/图片:高芳  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