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1 】

为更进一步帮助2021级转专业学生融入学院文化、了解学院特色,引导转专业学生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3月11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周恺,教研室主任高芳、潘韵,辅导员鲍青及37名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周恺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数智学院的大家庭中来,向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环境、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使新同学们对学院、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芳、潘韵分别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配备,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融入班级、熟悉专业,补缺补差、跟上课程进度,及时自学数学分析、高等代数、C程序设计等专业基础课。

周恺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质教学条件,全面发挥自身特长潜能,尽最大努力完成学业目标。二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学院的体系化实践活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等综合素养,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主动融入集体,与新同学、新室友要放平心态、放低姿态,真诚相待,友好相处,主动融入班集体。

通过此次座谈会,一方面学生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健康成长与专业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潘珺/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