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应用型专业建设,深入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5月17日下午,我院与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池州经济开发区优秀电子信息产业园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潘杨友、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先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教研室主任吴璞、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马小琴及校企实践指导教师出席揭牌仪式。林洪主持揭牌仪式。

首先,潘杨友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对此次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充满了信心,同时提出了美好愿望:一是希望实践教育基地可以为我院计算机类专业提供优质的实践机会,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二是希望安徽摩尼公司能够多历练学生,为学生提供有质量的实践。双方就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表达长期合作祝愿。随后,潘杨友和林洪代表双方共同揭牌。

在林洪的陪同下,潘杨友一行现场督查了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2、3班及18级网络工程班学生在安徽摩尼公司的‍‍专业认知实习情况。‍‍‍‍

通过校企合作与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我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专业实践教育平台,对提升在校学生的专业素养与核心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 /摄影:马小琴审核:潘杨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