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科大讯飞公司商谈共建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7 】

6月25日下午,我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学院事宜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阳光宁,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副处长叶三梅和徐卫兵,我院党委书记何贵林,科大讯飞皖西北大区总经理孙亮一行6人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潘杨友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阳光宁副校长首先对科大讯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孙亮总经理以及科大讯飞相关同志对拟合作项目做详细说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的意义、模式、运行机制、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阳光宁副校长最后表示,学校和科大讯飞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学院是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对双方来说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能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对于拟合作共建中存在的如投入、规模、模式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要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求同存异,争取合作效益最大化。职能部门和数计学院要抓紧研究落实,争取人工智能学院早日落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