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深圳联软公司举行人才共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2 】

10月19日上午,我院与深圳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博弈楼会议室举行人才共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院长潘扬友、联软公司用服部经理黄杰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黄杰首先介绍了联软公司的业务范围,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院相关专业长期合作的意愿。潘院长介绍了我院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及近年来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导向,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深圳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7790)成立于2003年,是业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与信息安全方案供应商。创立十多年来,联软科技以“构建可控的互联世界”为愿景,专注于企业级创新型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销售,已为超过2000多家企业、政府机关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网络安全服务。

今年,我院网络工程专业有5名学生赴该公司顶岗实习。(撰稿:陈念/审核:潘杨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