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池州学院2018年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7 】

为了引导我校学子积极参加学科创新活动,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软件开发和设计能力,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5月5日上午,由校团委和我院共同举办的池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博奕北楼301机房如期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报名及初选,本次大赛除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参赛外,还有来自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共同参赛。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通过电脑与人工的共同测评,共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和编程能力,培养了学生们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了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实践的有机结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