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池州学院2019年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9 】

为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水平、创新实践和综合设计能力,10月18日下午,我院于博奕一楼大教室召开池州学院2019年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宣讲会,计算机相关专业17级、18级学生,部分计算机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动员会,会议由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马小琴主持。

会上,马小琴分别从竞赛类型、报名及要求、竞赛试题、成绩评定等方面,对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此次竞赛对培养与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抓好机会,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取得辉煌成绩。接着,由在2018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队代表16计科2班郭洋红同学及16计科1班吴贝彦同学分别从作品报告、项目展示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她们的获奖创意并强调团队协作与创新的重要性。最后,就同学们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兴趣深厚,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动员,较好地向学生阐明和推广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竞赛育人模式。一方面可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热情及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可加快探索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汪云菲/审核:马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