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池州学院2019年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0 】

为激发我校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提高学生在压力下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学生的程序设计创新水平,10月19日上午,由校团委和我院共同举办的池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博奕北楼301机房如期举行。

比赛前,各小组参赛人员依次按队伍序号坐定。接着由我院夏启寿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赛场上,各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认真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四个小时的实力对抗,根据竞赛规则,评出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6支队伍,三等奖9支队伍。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和编程能力,培养了学生们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了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实践的有机结合。同时,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促进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纵深化发展,提升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撰搞:马小琴/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