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领导率队赴合肥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毕业生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深入了解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和日常管理工作。12月11日-12月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副院长周恺率队一行四人前往合肥走访两家用人单位,并与部分在庐工作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老师们先后同安徽塔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联系并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学生状况、近年来就业分布等情况。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的行业发展情况,并对企业的招聘计划和相关的应聘条件给予说明,同时介绍了企业对学生实习和入职后的相关管理和生活保障情况。

期间,与我院在庐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的探访,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詹春智副书记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情的港湾,欢迎同学们闲暇之余常回学院看看。同学们对领导到合肥看望他们十分感动,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无论自己走到哪里,都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调研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教育就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撰稿:张敏珏/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