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校数学学科负责人工作会议及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6月19日至20日,2021年安徽省高校数学学科负责人工作会议及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我院副院长周恺、教研室主任高芳、专业教师李小新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发来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唐烁教授分别作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数学学科建设与国家一流课程申报》、《高等数学数字化教材建设特色》的主题报告,安徽大学范益政教授、安徽师范大学任永教授、滁州学院李庆宏教授、铜陵学院苏本跃教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我院教师就数学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本科人才培养及师范专业认证等与省内同行专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对我院数学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数学会和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推进安徽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落实本科高校“双万计划”精神。(撰稿:高芳/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