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

4月18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的精神、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实验中心主任杨利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学院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