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为强化党外人士的思想引领和作用发挥,5月1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外人士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研读了党史专著节选内容。

与会同志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强化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守正创新;注重作用发挥,积极建言献策;勠力同心奋斗,推动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党外人士“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和相关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