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5月1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专项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李维岩老师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巩固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要压实党建责任,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肃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要抓好工作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打造特色品牌,扎实推进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要强化“三全育人”,切实扛起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学院事业新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