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6月2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组织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节选内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相关内容,针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

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刘妍老师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立德树人,努力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新格局;要突出关键环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对标落细要求,认真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强化教育引导,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遵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2022年第二次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要求,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文明创建、“三全育人”、疫情防控、暑期学生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