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我院开展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活动,17名学生党员参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慰问的方式进行,学院专职组织员高铃主持活动。

在全面了解17名困难学生党员的家庭现状基础上,学院党委给困难学生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及时将慰问金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

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发奋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针对毕业班党员,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家庭现状,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困难学生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党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