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2 】

10月1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和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贺信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交流研讨,宛明高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思践悟,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常学常进,保持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笃行不怠,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自我革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深做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