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2 】

10月1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楼一楼会议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讲。

宛明高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使命担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深做实”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报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