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吕刚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6 】

11月1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宣讲会。

会上,吕刚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分别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聆听宣讲后与会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