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5 】

12月14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线上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出席首届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致信的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各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观察”的内容以及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

会上,宛明高以“学习领悟新思想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与会同志联系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期末各项工作,精心准备党建“双创”项目中期自评,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科学谋划下一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的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汪珺/编辑:汪珺/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