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1 】

2月2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传达学习安徽省二〇二三年“新春第一会”精神。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宛明高作了题为“深学细照新思想,团结奋斗强担当”的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精心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要切实增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还对即将开展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汪珺/编辑:汪珺/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