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3月3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22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宛明高逐一进行了点评,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凝炼特色亮点,在创优争先上下功夫;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谋划2023年的支部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对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汪珺/编辑:汪珺/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