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3 】

10月19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政领导、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江西、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妇女儿童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教育、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教育、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副院长张永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担教育使命,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