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8 】

11月7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党员老师赴新河镇团结村开展“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和新河镇党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新河镇党委书记葛石炜、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分别介绍了镇、村党组织和学院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成绩。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与团结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赠送共建牌匾,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随后,在镇、村领导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十里岗村村史馆、农民普法课堂,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船调视频,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感受了新河镇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巩固共建成果,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党建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