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3 】

11月2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会议还学习了《池州学院章程》。

会议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交流研讨,宛明高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要在内化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德法兼修的法治素养;要在践行上下功夫,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谨守法律底线,弘扬社会正气,强化社会责任感,坚持以生为本,依法依规保护师生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依法治院办学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对学院党建、主题教育、教育思想大讨论、组织发展和文明创建等工作做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