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30 】

11月29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池州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

会上,宛明高作动员讲话,对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副院长张永和专职辅导员李维岩老师聚焦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持续巩固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