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0 】

12月20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上海考察时、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节选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会议(扩大)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聚焦“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干事创业担当”开展交流研讨,学院院长陆克中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创特色、上台阶、上水平;不断提振干事创业担当的勇气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谋深抓实各项工作,以出色的业绩汇聚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会议还对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