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思政课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8 】

12月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举行思政课报告会,学院第二十八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讲。

宛明高以“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为题,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暖心寄语”、“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深入浅出,精辟独到,振奋人心。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殷梦瑶/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