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6 】

1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理论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党的自我革命”开展专题研讨,宛明高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治院办学的方方面面,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扎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