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8 】

3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以及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砥砺教育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党建、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撰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高铃/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