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之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6 】

5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党规。院长孙佐、副院长潘杨友、副书记朱勇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何贵林就做好迎接学校 “两学一做”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进行自学,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来补缺补差,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积极向学校“两学一做”专栏投稿。

副书记朱勇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 ”活动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何贵林就“如何学好十八大党章”向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他首先讲解了对党章的认知,接着对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的历史演变、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八大党章的新亮点向全体党员作了阐述和介绍。

与会党员表示听了党课后受益颇多,表示要扎实学好党章,增进对党章的了解,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基础。(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