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之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3 】

6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勇讲授关于《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焦丽、王海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王海彬主持。

朱勇围绕主题从"两学一做"教育背景及意义、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展开。最后,朱勇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有执着的追求,要敢于担当,要乐于奉献。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促进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的理解。与会学生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