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举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7 】

6月15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副院长潘杨友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和教师”的主题发言。潘杨友从理想信念的内涵,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教师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点击查看原图

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对潘杨友同志所作的中心发言表示了肯定,指出发言讲话不仅阐明了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更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何贵林最后强调,理想信念是开展好工作的内在动力;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不断强化和巩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与讨论,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和“四有”教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