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建党95周年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1 】

7月8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建党95周年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行政坐班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肯定了我们所取得的三个伟大贡献以及三次伟大飞跃,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从8个方面对全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勇围绕 “七·一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勇从教师、管理者、集体三个角度详细阐述“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接着,与会教师围绕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建党95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用理论武装自己,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好我院今后的发展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激励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维护和提升学院形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