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阶段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4 】

9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阶段小结及专题学习会议。院长孙佐、副院长潘杨友、副书记朱勇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何贵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陆克中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与会其他同志开展了交流。

何贵林就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专题学习教育整体情况进展良好,绝大多数党员基本完成了阶段学习教育活动任务,但个别同志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活动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最后,何贵林强调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已进入第三个环节,更多落实在“做”这个关键点上。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各项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在教学、科研、学生成才、学生管理上多下功夫,做好表率,立足不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教育活动要立足于基层党组织,辐射到每一名党员,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进一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数学与计算机学院)